|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市领导深入屏南县路下乡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2023-06-08 09:52:21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 (杨清) 6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水金率队深入屏南县路下乡富塘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生智陪同调研。


刘水金一行通过实地考察、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形式,详细了解该村乡村建设、乡村治理、产业发展等情况。


刘水金强调,要聚焦产业发展,把产业振兴作为乡村振兴的重中之重来持续推进,切实增强“党支部领办合作社”的示范引领作用,带动更多群众参与到特色产业发展中,提升综合效益,助推农业增效、农民增收。要聚焦民生实际,以农村建设品质提升为抓手,加快推进道路白改黑、污水管网铺设等工作,持续加强幸福院和“长者食堂”的运营管理,不断改善人居环境,补齐基础设施短板。要聚焦项目建设,进一步强化村级项目资金管理,严格项目质量把控,实现项目信息透明,引导村民支持、参与到村级项目建设中来,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