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县领导调研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
2023-04-23 08:34:31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陈阿娜)4月2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柳岳带队调研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县领导阮志勇、苏健参加调研。


柳岳一行先后来到福殿坂公交首末站、东方假日小区、弘祥天悦小区、工人文化宫、水景公园、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等地,实地察看各示范点创建情况,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柳岳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增强抓好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明确职责,对照标准、对标先进,采取有力措施,强化督导检查,推动创建工作落地落实。要以创建省级文明城市为抓手,持续深化交通治理、公共卫生、文化市场等专项整治行动,补齐短板、抓好整改,切实营造良好环境。要瞄准群众需求,开展富有特色的文明实践活动,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让广大群众在共建共治共享中获得精神滋养、增强精神力量,提升获得感和幸福感。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