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县领导实地督导创城工作
2023-04-14 15:25:34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甘叶斌)4月14日,县委副书记阮志勇,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韦孝珠带队实地督导创城工作,直面问题、督促整改、推动落实。

   

阮志勇一行先后来到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工人文化宫、城东社区、公交车首末站、中心农贸市场等地,实地察看环境卫生、改造项目和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对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整改意见。

 

 阮志勇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及时发现创城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在细微处用心、在细节上用力,加快补短板、强弱项,全面提升省级文明县城创建水平。要抓好基础设施整修和环境卫生整治等重点工作,对督导中发现的问题不等不靠,全面排查遗留的死角,下大力气整治问题,确保各项问题尽快整改到位。要加强部门联动,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进一步明确各部门(单位)、属地责任分工,做到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条块结合、通力合作,将创建工作抓在经常、落在实处。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