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屏南县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总评年动员部署会
2023-04-12 08:51:14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张声平)4月10日,屏南县创建第七届(2021-2023年度)省级文明县城工作总评年动员部署会召开。县委书记党帅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柳岳主持。


会议通报了创城工作基本情况及当前存在的问题,并部署2023年省级文明县城创建总评年相关工作;县公安局、城市管理局、教育局、工信局、古峰镇分别作表态发言。


党帅强调,全县上下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以决战必胜的姿态和求真务实的作风,一项一项抓落实、一条一条抓整改,进一步巩固拓展前期创建成果,确保创城各项工作全面过硬、全面过关。要坚持问题导向抓突破,全面对标对表,以点带面行动起来,做到整改“不留死角”、问题“见底清零”,确保每一个环节都经得起细看、细查。要紧盯测评重点抓突破,持续深化社区微治理模式,把城市管理、文明创建、网格化管理结合起来,为城区管理创造新工具、构建新模式。要围绕短板弱项抓突破,全面开展专项排查,补齐基础设施建设、服务民生等方面的短板,从根本上解决城区的硬伤。要突出文明素养抓突破,把提高群众文明素养贯穿创建始终,春风化雨般地传播文明理念、弘扬时代新风,不断增强“创城”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度。

要严格落实创城职责,不断强化工作质效,把“马上就办”与“真抓实干”有机统一起来,齐心协力,相互配合补位,形成创建工作的强大合力。要把好材料申报关,对照创城的标准要求,全面梳理,努力总结亮点闪光点。要强化督导考核,针对短板弱项开展重点督查,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在家县处级领导,县直有关单位、各乡镇和社区、学校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