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专题 >  共创文明城市 >  
共创文明城市
【文明创城】县领导深入城区开展创城实地考评点督查调研
2023-04-05 13:25:00  来源:屏南县创城指挥部办公室  责任编辑:  

4月4日下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韦孝珠、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生智协同相关责任单位负责人,深入城区开展创城督查调研活动。县政府副县长苏健参加了座谈会。


韦孝珠一行深入校外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公交首末站、青少年校外体育活动中心、中心农贸市场等创城实地补短板点位,实地检查各点位建设、改造提升等工作进展情况,并召开了座谈会,就各点位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推动创城工作落细落实。

座谈会上,相关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点位建设进度及需要协调解决事项。韦孝珠强调,各部门要严格按照测评体系要求,逐条逐项对照创建标准,倒排工期,确保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项目的建设任务,补齐短板弱项,切实提升创建水准,更好地服务群众。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