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乡镇风采
【争优 争先 争效】熙岭乡:抢抓施工“黄金期” 按下复工“加速键”
2023-02-03 16:07:59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 黄小丽 张泰)在熙岭乡墘头村,记者看到艺术空间修缮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据了解,目前墘头村已完成河道景观,护栏,文创区域管网落地,绿化,护岸等基础设施建设,已修缮艺术空间20多处,建筑面积超过5000平方,4个艺术空间已被认领。

“我们今年初八就开始动工建设,我们计划在旅游旺季到来前完成大部分艺术空间修缮,通过整村打造,引入更多艺术家入住,建设精品文创古村,与龙潭、四坪等文创古村形成连片联动发展新局面。” 福建先飞投资有限公司、墘头文创项目负责人黎仙椿说到。

记者还看到,熙岭乡Y406 线梨洋路口(X902 接点)至北山口公路工程和屏南县Y406线梨洋路口(X902接点)至熙岭公路工程也在热火朝天的施工中。项目负责人告诉记者,公路工程完工后,可大大改善道路路况,缩短塘后洋至三峰两地的距离,便利当地群众的出行和农产品的运输,同时进一步串联熙岭乡各旅游景点,促进当地旅游产业快速发展。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