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社会广角 >  
社会广角
屏南开展“淳善行,心温馨”暖冬慰问主题活动
2023-01-17 10:44:06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吴仁秀)寒冬已至,气温聚降。为进一步做好民生服务,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幼传统美德,让孤寡老人、孤儿、困境儿童、留守儿童、特困群体等能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并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春节前夕,由屏南县民政局主办、宁德市淳善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和各乡镇社工站承办的“淳善行,心温馨”暖冬慰问活动陆续在全县11个乡镇开展。本次活动共慰问低保户、孤寡老人、孤儿、事实无人抚养儿童及特困家庭等330户。


每到一户慰问对象家中,各乡镇社工站社工都亲切地与慰问对象进行交谈,详细询问他们近期的身心状况以及生活中的困难和诉求,鼓励他们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笑对人生,并叮嘱他们一定要保重好身体。


老人们对社工们的到来,感到特别高兴,沧桑的脸上绽开了幸福的笑容,感激之情溢于言表。“感谢政府爱民政策,谢谢你们时刻惦记着我们,你们不但平常关心我们的生活,过节也从不忘记我们,太感谢你们了。”特困户老陈激动地说。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