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社会广角 >  
社会广角
关于暂停县政务服务大厅部分窗口线下对外服务的通告
2022-12-27 16:29:12  来源:  责任编辑:  

亲爱的市民朋友们:


鉴于屏南县政务服务大厅窗口工作人员感染新冠病毒人数剧增,部分窗口已无法线下对外办理业务,为切实满足企业群众的办事需求,现就窗口对外服务有关情况通告如下:


一、全员感染新冠病毒的窗口,暂停线下对外服务,转为线上办理业务。为保障广大市民朋友们身体健康,倡议市民朋友们优先通过福建省网上办事大厅、“闽政通APP”“i宁德”等线上平台进行相关业务申办。非必要不到县政务服务大厅线下办理相关业务。


二、若确需到县政务服务大厅线下办理,广大市民朋友可在前往办理业务前,事先拨打咨询电话0593-8966613,了解窗口线下对外服务情况。进入县政务服务大厅后,请配合大厅管理工作,有序排队取号办事,等待期间不扎堆,保持1米以上距离,办理结束尽快离开,不逗留。


不论采用何种方式,我们始终把您的需求放在第一位,与您携手共克时难!


 


                                      屏南县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


                                   2022年12月27日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