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社会广角 >  
社会广角
陈祥榕,21岁生日快乐!
2022-12-09 15:06:26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陈阿娜)12月9日,今天是戍边烈士陈祥榕21岁的生日,屏南县干部群众手捧鲜花、蛋糕和橘子,自发来到革命烈士陵园,深切缅怀为国捐躯的陈祥榕。


“清澈的爱,只为中国!”这是陈祥榕生前的战斗宣言,深情告白感动亿万国人。陈祥榕出生于2001年,2019年9月入伍,2020年6月加勒万河谷冲突中他作为盾牌手战斗在最前面,毫不畏惧、英勇战斗,直至壮烈牺牲,那时的他,还不满19岁,中央军委为他追记一等功。


“今天是陈祥榕21岁生日,我给陈祥榕送上了鲜花和他爱吃的橘子,在这岁月静好的年代,是有千千万万个陈祥榕为我们负重前行,他们用青春与热血洒在了边疆,用生命捍卫了国家的尊严。作为新时代青年,我将立足岗位,担当尽责,为家乡发展尽一份绵薄之力!”屏南团县委干部熊光辉说。


“去时少年身,归时英雄魂。”市民谢女士感动地说,每每看到祥榕的事迹,总是泪流满面,他用年轻的生命捍卫了祖国的尊严,又到了他的诞辰,家乡人民永远铭记,祥榕,如今祖国如你所愿,山河无恙,繁荣富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