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乡镇风采
长桥镇开展“喜迎二十大 全力保平安”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2022-11-29 08:37:02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姚宇)为切实做好党的二十大期间安全生产防范工作专项行动,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长桥镇安全生产形势平稳,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10月9日,长桥镇召开党的二十大期间安全生产防范工作推进会,并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会后,长桥镇安委会组织派出所、市场监督管理所、安办、消防办、工信、村建、文旅等部门联合开展督导检查,先后走访文保单位、加油站、餐饮店、在建房屋、工贸企业等重点场所开展安全生产检查,重点检查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疫情防控、施工安全、燃气安全等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当场向负责人进行反馈,并提出整改建议和意见,要求立即整改。要求负责人要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时刻绷紧安全风险防范这根弦,保证各项安全制度、措施、要求落到实处,从源头上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同时,检查组工作人员与群众面对面交流,向群众发放安全宣传单,详细讲解用火、用气、用电的安全知识,宣传消防安全知识要点,让广大群众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安全防范公众参与。


下一步,长桥镇将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居安思危、常备不懈,以“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把安全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全面强化组织领导,切实把辖区内安全管理工作抓紧、抓实、抓细,扛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任务和责任担当,确保全镇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以强烈的责任心和使命感营造平稳向好的安全生产态势,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