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乡镇风采
屏城乡开展“平安三率”专项活动
2022-11-15 14:50:08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谢海燕)为进一步做好宣传工作、有效提升“平安三率”知晓率、预防养老诈骗犯罪,深化平安建设水平,不断提高辖区群众的安全满意度,2022年11月10日,屏城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综治办、司法所、屏城乡社工站联合前往屏城乡大碑村开展“平安三率”“严厉打击养老诈骗”“居民养老保险政策”“爱路护路从你我做起”等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与其他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与小礼品、现场讲解等方式向群众说清楚、道明白了什么是平安三率、平安建设的意义与个人的关系、如何参与平安建设。现场群众也对平安建设无处不在,需要人人参与,从小事做起;只有人人事事、家家户户、时时处处都平安,才能汇聚起全县的大平安等理念深表赞同,并纷纷表示一定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一起参与屏南平安建设。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