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乡镇风采
佳洋社区:开展“节约用水,共同抗旱”主题活动
2022-10-25 14:59:34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周芝祯)七月以来,连续的晴热少雨天气,造成我县气象干旱指数为重旱到特旱。为使居民认清当前旱灾形势的严峻性,增强居民保护水资源的意识,呼吁居民节约用水,10月24日,佳洋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屏南县应急管理局开展“节约用水,共同抗旱”主题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向过往居民发放节约用水宣传资料,耐心讲解屏南县目前供水现状、旱情期间家庭节水小技巧等知识,如淘米水浇花、洗衣水拖地、洗脸水冲厕等,让居民深入了解节水并不是禁止用水,而是二次用水、合理用水、高效用水,引导居民从生活中的点滴做起,养成节约用水的良好习惯。


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吸引众多居民积极参与,带动居民共同关注水资源,营造全社区爱水、节水的良好氛围。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