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乡镇风采
长桥镇:理论宣讲轻骑兵宣讲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进基层
2022-10-24 16:16:25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郑文超)为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让党的新思想、新理念、新战略在基层落地生根。10月20日,屏南县理论宣讲轻骑兵长桥镇分队走进长桥镇长新村,为该村村民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活动中,宣讲员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思想、新使命、新部署、新要求,用接地气的语言从“十年来三件大事”“党的中心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五个必由之路”等多个方面系统、深入、准确地阐述和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激情洋溢的宣讲让在座的村民深受教育和鼓舞。

村民王晓丹表示:“十年来,长新村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村内基础设施不断完善、村容村貌焕然一新;茶树菇产业蒸蒸日上,有力带动了村民增收致富,村民的获得感与幸福感不断提升。今天认真听了宣讲,我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相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的生活会越来越美好。”

下一步,长桥镇将充分发挥理论宣讲轻骑兵作用,持续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宣讲进基层活动,让群众坐得下、听得进、弄得懂、记得牢,通过宣讲将党的创新理论让更多百姓了解,激励广大群众牢记领袖嘱托,踔厉奋发,让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在长桥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进更多百姓心坎上。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