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部门传真 >  
部门传真
屏南县举办2022年世界粮食日和全国粮食安全宣传周活动
2022-10-18 10:13:39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 10月16日,屏南县粮储局联合中共屏南县委宣传部、县农业农村局、县教育局、县科技局、县妇联等单位在街心广场举办2022年世界粮食日和全国粮食安全宣传周活动。


本次活动紧紧围绕“不让任何人掉队。更好生产、更好营养、更好环境、更好生活”“保障粮食供给 端牢中国饭碗”主题,突出爱粮节粮、粮油食用安全和绿色优质粮食产品供给等相关知识,紧扣时代主题和公众关注的热点问题,强化全社会对粮食安全的认识,增强公民科学用粮意识,推动“爱粮节粮”行动全面深入开展。


活动现场,通过摆放展板、发放宣传单(册)、现场咨询等方式,向广大市民宣传粮食安全、科学储粮、合理膳食、健康消费、节粮减损等方面的知识,引导居民优化膳食结构,推进“光盘行动”,大力营造爱粮节粮的浓厚氛围,积极倡导爱粮节粮的社会风尚。


活动累计发放宣传单400余份,宣传册100余份。通过宣传,现场群众纷纷表示,要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爱惜粮食,制止餐饮浪费,将爱粮节粮风尚融进生活中的点滴细节处。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