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乡镇风采
棠口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2022-09-30 16:53:04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 9月29日,在政府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陈雄主持,镇党委班子成员参加本次学习。


会议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重要论述进行研讨,镇人大主席郑肇挺、副镇长高靖结合工作实际依次发言。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提高统计数据质量的重要意义,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决策部署和执行国家统计局关于统计改革发展的各项要求,不断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筑牢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的思想防线,坚持依法统计,不断提高全镇统计数据质量。要积极组织开展学习培训活动,进一步提升镇村两级统计工作人员的自身素质及工作能力,确保源头数据质量,切实做好我镇经济发展监测工作。要深刻认识统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认真领会把握《意见》《办法》《规定》文件精神的关键要义,明确其对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的举措与要求,牢固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发展观,以对党、对人民、对历史负责的态度,坚决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