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部门传真 >  
部门传真
第五届宁德市疫情防控优秀志愿者风采展示——屏南县邱桂敏
2022-09-26 09:25:00  来源:  责任编辑:  

面对本轮疫情的严峻防控形势,屏南县一糯千金农产品专业合作社的邱桂敏积级响应、主动作为,加入疫情防控志愿者行列,用实际行动书写着新一代青年志愿者的责任与担当。

image.png

邱桂敏同志积极参与捐赠活动,为坚守在各个交通卡口的抗议一线人员,献爱心。她说,疫情防控,是一场齐心协力的全民行动,这不仅是物资上的帮助,更是精神上的鼓舞。为奋战在前线的勇士们带来小小的温暖。


邱桂敏同志参加社区网格员志愿活动,她和网格员们一起走进社区居民家中,走访排查,宣传指导,奔波忙碌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用实际行动演绎着社区网格员的“多面手。”

她化身“大白”,积级参与全员核酸检测志愿活动。此次“大白”的体验让她真正认识到防疫人员的不易,不仅有身体上的疲劳,也有精神的压力,但这更使她坚定了信念,更有决心、有勇气和防疫人员一起克服困难,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共同坚守一线,守护百姓健康。

邱桂敏表示“万众一心,没有翻不过的山;心手相牵,没有跨不过的坎。”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他们勇往直前,将继续积极参与到基层一线的疫情防控工作中,用实际行动彰显新时代青年的担当与使命,贡献青春力量,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共同守护美好家园和人民的健康。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