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部门传真 >  
部门传真
屏南县公安局森林警察大队破获7起涉野生动植物刑案
2022-09-23 15:24:36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江松松)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开展以来,屏南县公安局森林警察大队聚焦打击野生动植物违法犯罪,深入开展“亲野战役”等专项行动,破获野生动植物刑事案件7起。


该大队和各派出所结合“一网格一警种”工作,建立了协调摸排线索、联合办案的有效机制,组织民警深入辖区乡村,重点围绕破坏野生动植物犯罪领域的非法狩猎、危害珍贵濒危野生动物等开展走访摸排、明察暗访,广泛宣传发动群众举报,获取有价值线索。通过宣传,群众主动上交猎夹3个,提供线索破获非法狩猎案件2起。


同时,该大队主动加强与林业、市场监管、农业农村等部门联动配合,对餐馆、酒店、集贸市场、养殖场等进行检查,组织开展清理整治野味餐馆强化行动等联合执法;加强与检察院、法院的沟通协作,及时协调解决涉林案件侦办中遇到的问题,形成打击合力。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