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部门传真 >  
部门传真
县教师进修学校标准化建设接受省级评估
2022-09-22 08:56:18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江雨珊)9月20日,省县级教师进修校标准化评估专家组莅临屏南县进修校开展标准化建设评估工作。


专家组严格按县级教师进修学校标准化省级评估流程对屏南县教师进修学校进行综合评估,详细了解学校功能定位、组织领导、基础条件、队伍建设、工作绩效、奖励项目等方面情况,严格对照评估指标体系仔细查阅创建工作材料,并且现场察看了学术报告厅、电脑室、图书室及各种功能室等硬件设施,全面测评县级教师进修学校的建设情况。


近年来,屏南县教师进修学校功能定位清晰,政策保障落实有力,制度建设有序高效,为县城教师队伍发展搭建了专业化成长平台。今后,学校将继续围绕评估标准的要求,以此次省级评估为新起点,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加大创新力度,促进学校特色工作进一步凸显,学校办学水平与服务基础教育改革发展的能力全面提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