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乡镇风采
棠口镇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方案专题培训会
2022-09-21 16:31:48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吴瑞霞)为积极应对当前疫情防控复杂形势,全面贯彻落实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和最新部署要求,9月20日,棠口镇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方案专题培训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政府镇长郑日敏主持,镇班子成员、全镇干部及各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强调近期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复杂,全体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深刻认识当前疫情存在的综合性、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严格按照政府有关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从严从紧落实防控举措。


会议要求,一是要严格落实内部防控。要把“严”和“实”挺在前面,坚定不移的把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落到实处。干部职工非必要不外出,避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提倡干部职工不聚集、不信谣、不传谣,积极、理性地开展官方发布的疫情防控信息和预防知识的宣传、推广工作。二是各村要把疫情防控工作当做重心工作来抓,“内防输入”。要做好“防”和“控”,“防”中高风险区域返乡人员,各村要做好辖区人员的精准摸排,掌握好人员行动轨迹,同时做好返乡人员的监测管理,发现除绿码外的特殊码要第一时间进行报备。“控”制人员的大规模聚集和流动,提倡“红事缓办、白事简办、宴会不办”,“控”制不良舆情的传播和扩散,做好各村疫情防控工作政策的引导和宣传。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