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部门传真 >  
部门传真
“智惠行动”助力屏南黄酒发展
2022-09-21 11:01:28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张尚瑶)近日,福建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组织专家团队赴屏南县开展科技志愿服务活动。活动由学会理事长、福州大学倪莉教授和县科协主席张文带队,福州大学、省农科院、福建师范大学、省标准化研究院及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等近20名专家参与。


专家团队走访北墘村红曲加工企业和作坊,并开展了技术指导培训和科普宣传;参观福建白水洋酒业有限公司酒窖和红曲黄酒酿造技术展示馆,并围绕如何打造高质量、高标准、高口碑屏南黄酒进行了座谈;走访了福建惠泽龙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就企业如何依托科技、资金、营销、策划和政策等多方支持,多维合作,打造福建红曲特色名片,做大做强红曲和红曲酒产业提出建议。


专家团队还到岭下村,调研了福建省御皇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参观树莓生产基地、树莓叶茶包生产车间及树莓果酒的酿酒酒窖;调研了屏南县安溪村圣藤利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参观了五味子的种植基地以及品鉴了公司试制的“南五味子原浆酒”。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