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乡镇风采
屏城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2022-09-14 09:02:58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谢妃妹)9月13日,屏城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部署乡疫情防控工作。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参会。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紧紧围绕省市县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从严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当前疫情全国多点爆发,形势十分严峻,各村(居)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持之以恒做好返乡重点人员排查管控工作。二是宣传引导,营造氛围。强化对疫情防控宣传,营造良好社会氛围,倡导广大群众国庆就地过节并佩戴好口罩,减少不必要的聚集性活动,形成全民皆参与的良好氛围,切实维护好广大群众的安全和利益。三是强化责任,狠抓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要求上来,坚决做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保证各项工作持续、稳定向前推进,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见效,为召开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氛围。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