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乡镇风采
佳洋社区开展“弘扬中秋文化,强国复兴有我”主题活动
2022-09-09 08:58:47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陈洛温) 为丰富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凝聚社区与共建单位力量,营造和谐共建的工作氛围,9月7日,佳洋社区党委与屏南县纪委党支部、宁德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屏南办事处党支部等共建单位在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弘扬中秋文化,强国复兴有我”主题系列活动。


活动当天,佳洋社区与共建单位组织辖区居民参与中秋游园活动,活动现场趣味十足、氛围浓厚。不仅有益智类的传统活动猜谜语,还有水中夹弹珠、套圈圈、水上吹球、博饼兑奖等活动。


活动中,大家摩拳擦掌,胸有成竹,伴随着碗中骰子的跳动声,欢声笑语、情感交流与快乐弥漫其中,为大家留下了美好又难忘的记忆。


此次中秋节系列活动,让大家进一步了解中秋传统节日文化,丰富居民业余文化生活,加强了社区、共建单位与居民的交流,推动佳洋社区和各个共建单位共建共享常态化,促进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持续深入开展。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