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社会广角 >  
社会广角
屏南县开展2022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2022-09-07 15:41:15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于贤良 谢舒婷)为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网络安全工作“四个坚持”的重要指示,结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网络安全领域取得的重大成就开展主题宣传活动。

9月5日,中共屏南县委网信办与县委宣传部、公安局、政法委、国安办、教育局、工信局、文旅局、县融媒体中心、总工会、团县委、妇联、中国人行屏南县支行等13家单位联合组织开展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2022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如何应对常见网络安全风险手册、青少年自护教育手册等宣传材料2200多份。活动通过设置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网络安全知识、LED屏播放宣传标语、公交车站LED电视循环播放宣传视频、全县中小学全面开展开学第一课及网络安全视频教育课等多种方式,营造全县全社会共筑网络安全防线的浓厚氛围。

此次活动向群众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增强网络安全意识,提升网络安全防护技能,增强群众的网络安全风险意识,扩大了群众对网络安全的知晓面,推动网络安全意识深入人心,为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