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部门传真 >  
部门传真
宁德市行管委莅临屏南调研
2022-08-27 10:40:00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 8月26日,宁德市行管委党组书记、主任周正明一行5人莅屏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调研,围绕打响“宁德服务”品牌,加快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持续提升政务服务、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招标投标等营商环境和省对市政务服务绩效指标,深化政务服务大厅“局长服务日”等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县政协副主席吴道安陪同调研。


周正明一行先后察看了双溪镇便民服务中心、县政务服务大厅,并召开了优化营商环境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周正明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快实施营商环境创优专项行动,构建优质高效政务服务环境,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要以更坚定的决心,更务实的举措,更严实的作风,落细落实各项工作,力争营商环境指标争先进位,打造让企业和群众更加满意的政务服务环境,为打造“增长极”、建设“四个区”,奋力谱写“宁德篇章”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