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乡镇风采
长桥镇开展燃气安全大检查筑牢燃气安全防线
2022-08-26 11:26:39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姚宇)为切实加强燃气安全监管,持续巩固燃气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成果,有效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8月24日,长桥镇开展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


检查中,工作人员重点查看燃气经营单位是否存在无证经营、超范围经营等违法行为,并对店内瓶装燃气存放的数量、位置、供应、配送情况进行了解,查看各种设备是否都在有效安全期内,确保瓶装燃气符合标准要求。向使用煤气罐的商户详细询问气罐的安检时间、合格标志、出产厂家,重点检查了气罐软管是否老化、灶具是否合格、是否安装燃气报警器,是否张贴用气安全注意事项和应急处置方法等安全隐患。检查中,对发现的问题建立台账,并要求商户立即整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