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部门传真 >  
部门传真
【百日行动】屏南公安连续三天开展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
2022-08-16 08:33:47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江松松)8月12日至8月14日,按照公安部的统一部署,屏南公安连续三天在全县展开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全力维护社会治安大局稳定,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


三天来,全县公安机关累计出动警力482人次,发动组织群防群治力量164人次,出动警车109辆次,设立交通整治等卡点10个,检查车辆1387台次,盘查人员1821人次,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95起(其中酒驾6起,醉驾1起),检查各类场所338个,排查整改各类安全隐患54处,查处未按规定报送流口信息1起、查处不按规定登记住宿旅客信息4起,查处赌博1起6人,抓获现行违法犯罪人员15人,抓获在逃犯罪嫌疑人6人,设置宣防点13个,发放宣传材料2703份,播放宣传视频7条,受教育群众2861人。


下一步,屏南县公安机关将持续深入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强力整治各类违法犯罪和治安突出问题,净化社会环境,筑牢社会面防控屏障,全力维护辖区社会大局安全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