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部门传真 >  
部门传真
屏南开展“千寻古道·乐情邀约”青年联谊交友活动
2022-08-11 08:23:50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 8月7日,由共青团屏南县委、屏南县总工会、屏南县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寿山乡党委、政府主办,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屏南县供电公司和壹家文旅协办,屏南县善课堂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的“牵手团缘·青春偕进”暨“千寻古道·乐情邀约”青年联谊交友活动于寿山村举办,来自全县不同企事业单位的近70名优秀单身青年参与活动。


活动依托寿山村当地文化,以颇受青年男女青睐的汉服闯关的形式,在“寿山里”和“茶盐古道”开展活动。男女嘉宾一改平日装束,穿上传统汉服,别具一番风味,并在古色古香的“茶盐古道”中闯关打卡,夜幕降临,还有烧烤和晚会让大家感受户外交友的轻松自然。


活动现场设置“我们初相识·美好的开始”“室内团体竞技·带你嗨翻夏日”“畅游古道·共享古韵”“月上柳梢头·共猜灯谜”和“音乐晚会·精彩不停歇”等环节,将中国传统文化和寿山文化融入其中,为大家搭建了一个轻松、和谐、愉悦的交流平台。


参与活动的青年们纷纷表示,本次交友联谊活动形式新颖、活动内容丰富,能在短时间内接触和认识到优秀的异性朋友,有效地扩大了自己的交际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