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乡镇风采
“我在屏南有亩田——凝聚艺术力量 助力乡村振兴”公益写生活动在南湾村举行
2022-08-08 16:22:11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谢妃妹)为了让更多人了解粮食安全的重要性,参与到“我在屏南有亩田”活动,8月1日至10日,“我在屏南有亩田——凝聚艺术力量 助力乡村振兴”公益写生活动在南湾村举行。


活动邀请黄伟、朱国星、杨毅等11位画家到南湾村采风作画,通过公益写生活动以及画家本身资源,提高知名度,促进“稻田+艺术家+写生基地+”模式的形成,带动梯田旅游及相关产业融合发展,发现乡村产业的新增长点。


活动期间,为让画家能更充分的了解、观察、体会田间生活,还安排了田间茶话会、田间篝火晚会、田间耕作采摘等体验活动。活动结束后每个画家将至少留一副作品在南湾村,或归“南湾农耕博物馆”所有,用于展示或义卖等。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