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部门传真 >  
部门传真
屏南县公安局打掉一非法持枪狩猎团伙
2022-07-26 15:06:02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江松松)近日,屏南县公安局深入推进全市公安机关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亮剑专项行动,进一步深化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并成功打掉一非法持枪狩猎团伙。


7月5日,屏南县公安局刑侦大队经过周密研判,发现一伙在县内非法持有枪支的狩猎团伙。屏南县公安局高度重视,立即抽调刑侦、治安及派出所精干警力组成专案组,迅速开展专项调查工作。


7月5日晚,专案组召开会议,决定实施统一收网行动,并研究制定了抓捕方案,先后在城关、棠口等多地抓获包某门、宋某盛、张某福、黄某活、张某举,现场缴获“铳”2支、猎枪3支、各式子弹55个。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