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部门传真 >  
部门传真
山苍子优良家系高效丰产栽培技术应用与示范基地建设培训会在屏南举办
2022-07-26 14:57:01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  近日,由屏南县林业科技推广站承担的“山苍子优良家系高效丰产栽培技术应用与示范基地建设”项目培训会在屏南以现场教学指导,座谈的方式举办。


会议邀请科技支撑单位中国林业科学院亚热带林业研究所陈益存研究员等专家作了专题技术讲解,课题组成员及项目实施方国家林下经济示范基地创建单位福建澄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代表共计15人参加了培训。


山苍子是中国特有香料树种之一,2017年被国家林草局列入我国主要的林业生物质能源树种、20大经济林树种之一,今年又入选中央财政林业科技推广项目。山苍子适应性广,保持水土性能好,山苍油在化妆品、医药、食品领域均有应用。


近年来,屏南县林业局围绕县委、县政府提出创建“县强民富生态美的山区发展一流县”的目标,加快林业科技转化,全力打造全省最大的山苍子种植基地,助力乡村振兴,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为推动林下经济“一二三”产业融合打下良好基础。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