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部门传真 >  
部门传真
屏南:聚焦文明旅游 倡导诚信经营
2022-07-25 17:29:56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 为统筹推进安全生产和文明旅游工作,强化文明旅游宣传引导、突出主题实践和示范引领作用,形成适应新时代要求的文明、健康、绿色旅游新风尚,7月22日,宁德市文化和旅游局、屏南县文体和旅游局深入屏南县路下仙山草场,代溪镇北墘村,聚焦文明旅游、绿色旅游、负责任旅游,开展了“文明旅游在宁德——诚信经营、放心出行”文明旅游暨安全生产主题宣传活动。


在仙山草场和代溪镇北墘景区,志愿者及工作人员向现场游客和周边群众发放文明旅游宣传折页,并结合当前疫情形势,广泛宣传健康文明旅游知识、安全生产知识和我县疫情防控措施,引导大家文明旅游、绿色出游、理性消费、杜绝浪费,提醒游客警惕旅游陷阱,增强依法维权意识,争做文明旅游践行者和传播者。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页300余份,发放纪念品100多份。通过开展“文明旅游、安全生产”等各类志愿服务活动,营造出让游客更加放心、舒心的旅游环境。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