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屏南:理论宣讲入人心
2022-07-21 15:36:06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陈阿娜)“我今天为大家讲的是杨声球老先生的故事,他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身残志坚,在屏南县双溪镇、寿山乡、路下乡等地指导农民种植香菇,还开店卖菌种……”


7月20日,屏南县“闽东事天下理·新思想我来讲”主题宣讲暨《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熙岭乡宣讲活动启动。


活动现场,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叶进农宣讲《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青春心向党”理论宣讲服务队宣讲员宣讲《总书记的为民初心——记屏南县杨声球忆书记关怀》;熙岭乡理论宣讲轻骑兵宣传宣讲《公民防疫基本行为准则》并发放宣传册、学习图书等。


宣讲员们用鲜活的事例、接地气的语言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粮食安全、乡村振兴、绿色农业、生态发展等主题,对理论故事进行创新演绎,既提升了理论宣讲力度和温度,也丰富了人民群众精神生活。


“今天听了《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中的故事,让我感受颇深。我们要认真阅读这本书,感悟初心使命,永葆为民情怀,以更高标准做好本职工作。”活动结束后,屏南县委宣传部干部甘凌艳如是说。


“学习宣传鼓舞人心,理论宣讲汇聚能量。这样面对面的宣讲方式更深入人心。”熙岭乡宣传委员黄叶明表示,通过宣讲的方式,将宝贵的理论融入生动的故事中,引导广大干部群众从中汲取奋进力量。下一步,屏南县将继续创新方式方法,讲好理论故事、红色故事、典型故事,让理论知识“飞入寻常百姓家”。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