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部门传真 >  
部门传真
屏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摩托车电动车超员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
2022-07-20 15:59:38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江松松)为持续推进我县夏季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百日行动,进一步加大对摩托车、电动车交通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有效预防和减少摩托车、电动车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交警大队立足辖区交通实际,积极开展以严厉打击“五小车辆”超员为重点的交通违法行为,为群众出行营造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交警大队成立以女子骑行中队为主、秩序中队为辅的执法专班,将城区道路作为整治重点区域,并兼顾农村道路,在两轮车交通违法行为较多的重点路段,开展以超员为重点的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同时兼顾两轮车涉牌涉证、不戴安全头盔、逆向行驶、不遵守交通信号、随意停放、安装燕尾伞等交通违法行为。


为把整治工作全面推向纵深,确保取得实效,交警大队科学部署、错时出警,根据“五小车辆”交通违法规律,在采取“面”巡逻查处的基础上,重点加强夏季出行高峰时段“点”的管控,采取“所所联勤、所队联动、队队联治”等方式进行严格管控,达到整治工作平稳有效、遏制违法反弹的目的。同时,交警大队依靠科技手段加强查处,充分发挥道路交通管理智能化电子抓拍系统抓拍路面二轮车超员交通违法行为,扩大违法行为查处面,强化震慑作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