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部门传真 >  
部门传真
屏南县总工会开展“夏送清凉”高温慰问活动
2022-07-14 11:13:00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  7月12日上午,县政府副县长张著文,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林芩一行到县疫情防控各高速卡口及城区两个核酸采样点开展“夏送清凉”走访慰问活动,看望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为他们送上矿泉水、藿香正气水等防暑降温用品。


每到一处,张著文都详细了解高温天气值勤人员的工作生活情况,听取收集职工对防暑降温工作的意见建议,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注意自我防护、劳逸结合,并向坚守在高温一线的劳动者表示问候和敬意!


据统计,此次“夏送清凉”活动共走访慰问高温一线职工1000余人,发放矿泉水、藿香正气水、贡菊花等防暑降温用品共计4万余元。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