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县长深入熙岭乡开展庆“七一”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04 08:22:00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陈阿娜)7月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柳岳深入熙岭乡开展庆“七一”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在塘后村片区党委办公楼,柳岳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为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上题为《凝心聚力,务实笃行,绘就乡村振兴新画卷》的专题党课,并与他们围绕产业发展、乡村建设、乡村治理等主题深入座谈交流。


柳岳强调,要夯实党组织基础,切实增强党员意识,发挥带头模范作用,团结广大群众,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凝心聚力谋发展、同心合力干事业。要大力发展产业,在品牌创建、融合发展上下功夫,培育一批家庭农场、合作社、龙头企业等现代农业经营主体,带动农户发展专业化、规模化、品牌化生产。要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项目就是抓未来”的工作理念,强化项目谋划,转变项目思维,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形成不断档的项目支撑。要坚持底线思维,旗帜鲜明讲政治,严明纪律、清正廉洁,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当好人民的“主心骨”,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努力为乡村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当天,柳岳还为老党员周茂山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看望慰问前梨洋村、塘后村的困难党员,并调研塘后片区一二三产融合发展项目。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