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部门传真 >  
部门传真
国网屏南县供电公司:山体滑坡 冒雨抢修送光明
2022-06-20 08:46:06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游雯婷)受连日强降雨影响,6月18日下午,屏南县寿山村至郑洋村2.5公里处发生山体滑坡,导致10千伏东盘分线015号杆倒杆,周边约260户居民正常用电受到影响。


险情就是命令。国网屏南县供电公司双溪镇供电所迅速响应,冒雨对故障点进行抢修。经过近5小时的紧张作业,施工人员克服持续降雨、道路泥泞、电杆湿滑等一系列恶劣因素影响,协同协作、攻坚作业,顺利完成电杆更换工作,并于16时40分全面恢复该线路供电。


连日来,为全力做好汛期供电保障工作,严防强降雨对电网正常运行造成的影响,国网屏南县供电公司多措并举做好防汛抗灾保供电准备工作,组织生产部门及辖区供电所全面开展供电线路特殊巡视维护工作,及时对处于地质灾害点的供电设备进行检查,敷设防雨膜,做好防水排水措施。同时,充分利用微信朋友圈向用户动态发布汛期安全用电温馨提示,并通过微信、短信、纸质文件等多种形式向辖区重要用户通报汛期电网运行风险,建立有效的联动机制,争取客户理解。


目前,屏南电网运行平稳。该公司将持续关注天气变化,继续加大对辖区供电线路巡视,全力以赴保障该县居民及企业的正常生活生产用电。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