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部门传真 >  
部门传真
屏南县纪委监委“三个创新”加强年轻干部队伍建设 深入推进监察体制改革
2022-06-15 09:38:05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   一是创新学习方式,采取“年轻干部轮流主讲”的方式开设“清风课堂”,今年来,共开展4期课堂,累计198人次参与了“清风课堂”,开展纪检监察业务能力培训2期,培训年轻干部80余人次。二是创新培养模式,组建11对“科室主任+年轻干部”队伍,今年来,6对“一对一”审查调查队伍,联合办案25件;2对监督检查队伍参与“四风”等督查4次,发现公务接待不规范等问题19个;3对综合队伍下沉一线参与疫情防控工作27次,形成“培训、监督、实践、办案”一体模式。三是创新考核形式,印发《屏南县纪委监委公务员平时考核工作实施方案》,由“一年一评”调整为“一季一核”,对干部工作实绩、廉洁自律等5方面情况给予综合评价鉴定,第一季度共有5名年轻干部评为“好”等次,切实调动年轻干部积极性。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