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部门传真 >  
部门传真
国网屏南县供电公司:提高思想引领 筑牢意识形态阵地
2022-06-13 09:09:15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游雯婷) 6月9日,国网屏南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新时代意识形态专题党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重要论述,坚决筑牢意识形态安全防线,提高党员、团员青年对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的认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


“意识形态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新时代意识形态。”此次党课由该公司四级职员、党建内训师周淑容以《新时代党的意识形态工作》为主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的重要论述、意识形态的极端重要性,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联系公司青年职工的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刻解读意识形态的内涵和意义,深刻阐述如何处理好中心工作与意识形态工作关系,帮助大家树立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方向和价值取向。


“聆听这次党课,让我更加深了对意识形态的认识和理解,同时引发了我们对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的思考。强国复兴有我,我们将进一步坚定信心,高擎团旗,永远跟党走,传递正面能量,讲好中国故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一份力量。”


下一步,国网屏南县供电公司将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坚定理想信念、夯实理论根基、强化党性修养,不断提高广大干部职工把握正确方向导向的能力,强化意识形态阵地管理的能力,筑牢意识形态安全防线。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