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部门传真 >  
部门传真
屏南县纪委监委深化改革:抓实“一肩挑”干部监督管理
2022-06-07 16:53:07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 一是积极探索村集体“三资”监督新方式、新方法,推动监督力量下沉,2022年通过召开现场会以抽签方式选取5个具备文创背景的村(社区)列为首批“三资”提级监督试点村,织密监督网络。二是重塑“一肩挑”内部监督制约机制,组建村级监察“三员”,下发《屏南县村级监察“三员”工作记录手册》314本,重点围绕村级工程建设监督、村财管理等七个方面,强化“一肩挑”后村级权力运行监督。三是梳理近年来查处的农村干部易发多发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开展廉洁教育,换届以来针对“一肩挑”干部开展廉洁教育28场次,充分发挥反面典型的警示震慑作用,做到纪法警钟长鸣。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