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部门传真 >  
部门传真
宁德市市场监管局到屏南开展“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工作
2022-05-24 15:26:12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 5月23日,宁德市场监管局二级调研员缪志诚一行5人,深入屏南县福建惠泽龙山泉水有限公司、福建六千尺天然矿泉水有限公司以及福建省(屏南)榕屏化工有限公司等3家工许获证企业开展“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


检查组现场详细查阅企业生产许可证、原材料进货记录、检验报告、产品执行标准、标识标注、生产记录等方面资料,对企业生产一线的基础设施、生产设备、过程控制、出厂检验等生产经营情况进行检查,对企业是否持续保持取得生产许可的条件,是否存在超范围生产或未按照许可范围生产的行为进行了核查。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充分听取企业意见,并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告知企业及时整改,同时强调:获证企业要严格遵守严格执行许可制度,按照生产许可的规定从事生产;要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严防产品质量安全风险;要提升企业产品规模和市场竞争力,稳步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