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县长深入寿山乡调研
2022-05-23 08:47:57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陈阿娜)5月2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柳岳深入寿山乡调研粮食安全工作和产业发展情况。


柳岳先后来到猴洋村、普岭村、叠石村、白玉村等地,认真听取了各村在春耕生产方面采取的具体措施及村集体收入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村民生产生活、村容村貌、产业发展现状等情况。


柳岳强调,要深刻认识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的重大意义,抓紧抓实粮食生产,深入推进撂荒地整治,坚决遏制耕地“非农化”“非粮化”问题,守牢守好耕地保护红线和粮食安全底线。要用好用活涉农资金补偿政策,充分发挥农户主体作用,因地制宜发展规模经营,优化农业种植结构,不断提高农民种粮积极性,确保粮食稳产增产、农民稳步增收。要落实主体责任,主动提供服务,破解产业发展难题,统筹谋划、精准施策,大力推进特色农业产业发展,促进乡村产业振兴。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