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部门传真 >  
部门传真
聆听劳模宣讲 凝聚奋进力量
2022-04-29 15:20:34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 (游雯婷)为了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进一步发挥劳模的示范带动作用。4月28日,福建屏南县供电公司工会组织召开“谈经验 论创新 讲安全”劳模宣讲会,省级劳模、省市公司劳模代表以及青年员工代表参加。


宣讲会上,4位劳模代表从切身成长经历就如何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劳模示范引领作用,谈经验、论创新、讲安全、促发展等方面作了交流,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他们的讲话语言质朴、情感真挚。他们在平凡岗位上的突出事迹深深地感染了在座的每一名员工。


随后,与会青年跟劳模代表进行交流,畅所欲言,互相分享着自己的学习心得与感悟。面对面的交流让与会人员对劳模精神有了更深入、直观的了解,激发了青年员工的强烈共鸣。大家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要以榜样为镜,向先进学习,凝心聚力,拼搏进取,用踏实的业绩和坚定的追求让青春闪亮,让人生无悔。


“阅读,是丰富自身的必经之路,阅读,是点燃思想的闪亮火石。”宣传会上,劳模们为先进青年员工赠送精心遴选的书籍,鼓励他们要多读书、读好书,通过不断思考和实践,立足岗位,融会贯通,做到学以致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