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屏南县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2022-04-15 18:05:00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张声平)4月15日,县委书记党帅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全面贯彻党的民族政策,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突出思想政治引领,深刻认识新发展阶段统一战线在党和国家大局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深刻把握国内外形势新变化对统一战线事业发展的新要求,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真正把统一战线重要法宝地位在思想上确立起来,在实践中运用起来,使其发挥更大作用。要发挥主体作用,凝聚统战工作合力,架好党委政府与群众之间的“连心桥”,健全完善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继续发挥好统一战线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引导和动员他们在宣传推介屏南、服务招商引资等方面献计出力、引资引智,积极投身到屏南建设中,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统战力量。要加强自身建设,推动统战事业发展,凝心聚力服务发展大局,统筹“统战+”功能定位,全力推动统战工作提质增效,将统战工作积极融入到疫情防控、社会治理、乡村振兴、招商引资等工作中,为加快县委“三个一流”产业发展,建设县强民富生态美的山区发展一流县凝聚人心、汇聚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付秀国,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剑峰依次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