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福建省乡村振兴研究会调研基地挂牌成立
2022-03-11 16:39:32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陈阿娜)3月9日,福建省乡村振兴研究会调研基地在屏南县乡村振兴指挥部正式挂牌成立。省乡村振兴研究会副会长王胜熙,县委副书记阮志勇,县乡村振兴与巩固脱贫工作指挥部顾问周芬芳、林梅珠出席仪式。


仪式上,王胜熙代表省乡村振兴研究会对福建省乡村振兴研究会调研基地的挂牌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希望,屏南进一步发挥优势,以适应乡村振兴战略实施需求为目标,促进研究会、地方政府、乡村和企业等多元主体开展更深入、更全面和更高层次的合作,把福建省乡村振兴研究会调研基地建设成为服务乡村振兴的重要平台。


阮志勇表示,屏南将以此为契机,围绕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中的重点、热点、难点,进行跟踪调研、深化问题研究、探索发展模式、总结推广经验、宣传先进典型、培训振兴人才,助推乡村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