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县委书记赴熙岭乡调研
2022-03-07 10:59:51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张声平)3月4日,县委书记党帅深入熙岭乡开展贯彻落实省委“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一线调研推进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工作。


党帅先后来到熙岭乡前塘村、前梨洋村、塘后村和污水处理站,实地察看产业发展项目、村容村貌、基础设施,详细了解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情况。


党帅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按照县里的整体要求,结合各个村庄实际,找准定位和发展方向,合理规划项目布局,针对性制定实施计划,细化优化重点项目建设和管理,全力打造精品工程。要在充分发挥片区党委作用的同时,进一步规范片区党委的运行,理清思路、明确方向、创新思维、抢抓时机,加快推进产业发展,推动“企业+农户”融合发展、共同致富。要以改善民生为出发点,统筹兼顾、有序推进,逐步完善农村基础设施,特别是要创新技术,增强污水处理厂的减排能力,进一步改善群众生产生活条件和村容村貌,提高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