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乡镇风采
县乡村振兴指挥部到甘棠乡调研
2022-02-16 15:00:23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朱锦斌)2月14日,县乡村振兴与巩固脱贫工作指挥部项目资金组一行到甘棠乡新田村调研乡村振兴试点村项目建设情况。


调研组一行通过座谈交流、实地走访、查阅档案等方式,详细了解试点村2021年项目建设情况和资金拨付完成情况,并对2022年乡村振兴试点示范项目进行实地走访查看,在项目预算审核、建设用地审批程序、如何带动村民村财“双增收”等方面进行工作指导。


调研组强调,试点村项目建设要牢牢抓住乡村振兴战略机遇,充分发挥资源优势,突出因地制宜、带动竹木、菌菇等特色产业发展,增加村民村财收入;要加强与群众沟通,充分了解群众的建设意愿和合理化要求,发动乡贤及广大人民群众参与、支持试点村建设工作。同时,乡、村两级要强化配合,加强统筹指导,按照乡村振兴战略总要求,把乡村振兴试点村建设得有亮点、有特色、有质感的“新农村”典范。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