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屏南县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工作会议
2022-02-09 17:02:14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甘叶斌)2月8日,屏南县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工作会议。县委书记党帅主持会议并作点评,县委副书记、县长柳岳出席会议,市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到会指导。县委常委,县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并进行评议。


会上,各乡镇党委书记、县委县直机关工委和县教育系统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就履行抓基层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下一步工作思路、措施等先后作了述职。县委离退休干部工委、县委非公有制企业和社会组织工委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书面述职。


党帅强调,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始终树立“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是渎职”的强烈意识。要把准基层党建工作正确方向,对标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坚定政治立场、强化理论武装、抓牢纪律和作风建设,确保党建工作落实落细。要带好党员干部队伍,着力强基固本,抓好村级“领头雁”队伍建设,持续推进各领域基层党组织整治提升,不断培育、树立融入日常风貌的党建典型示范点,推动基层党建全面过硬。要聚焦工作重点任务,找准着力点,坚持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乡村振兴、经济社会发展,探索符合本地实际的基层党建工作新路子、新举措、新办法,促进基层党建提质增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