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乡镇风采
代溪镇举办2022年新任村两委培训班
2022-01-26 17:02:57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  近日,代溪镇在北墘村举办2022年新任村两委培训班,以提升新一届村两委班子成员综合素质,全面提高村两委干部服务群众、干事创业能力。


江夏学院韦信宽老师、县道安办副主任叶黄清、代溪镇党委书记陈娟分别在培训会上开展《聚焦“三个过硬”忠诚履职担当——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几点思考》《村主干道路交通安全职责》《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党课》等讲座。与会人员还围绕廉政纪律、项目建设、农村宅基地和村民住房建设审批管理流程、乡村振兴、民生实事、怎样当好村干部等方面进行学习。


培训会提出,新任村两委要强化理论学习,明确职能职责,紧盯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做到能扛责任、善于作为,要时刻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切实发挥“领头雁”作用,为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