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农工党市委会赴屏南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2022-01-25 14:40:44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甘叶斌)1月22日,农工党市委会组织市直经济支部、同心玉慈善协会赴屏南县路下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暨“学党史、办实事”送温暖活动。

   

农工党市委会一行首先来到路下乡开展反电信诈骗金融知识进乡村活动,向周边村民普及电信诈骗常见作案手法以及典型案例,提示广大居民要注意用卡安全,做到“不听、不信、不转账”。并向当地30名困难学生及家庭捐送书包、书籍、保险等,勉励他们要正视困难、磨炼意志,始终保持勤奋拼搏的精神和吃苦耐劳的品质,以一颗平常心面对困难,树立信心,努力奋斗,将来成人成才,用知识改变自己和家庭的命运,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随后,农工党市委会一行还前往芳院村、三万里村红色记忆馆、仙山草场等地参观学习,聆听历史讲解,详细了解屏南红色故事。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