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乡镇风采
双溪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2022-01-25 14:43:52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 1月24日,双溪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会议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双溪镇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和经验,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行安排,深入推进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双溪落实落地。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双溪镇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的工作部署,在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立足本地实际、丰富学习模式,扎实为民办实事、解难题,有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人心、见实效。


会议强调,要建立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制度机制,不断推动学习教育的长效机制巩固和完善,促进党员思想水平和巩固提升,切实提高党员队伍整体素质。要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向深入,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找准双溪在“屏南篇章”中的坐标定位,围绕宁德市“一二三”发展战略,积极融入屏南县“三个一流”发展目标。要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提升党员干部服务群众的能力,始终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着力在创造高品质生活上实现更大突破,聚焦群众“急愁难盼”具体问题,多办得人心、暖人心的好事实事。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